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研讨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30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师资研讨班在我校(院)开班,副校(院)长郭红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对各位区县党校教师来校(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办好本次研讨班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部副主任王富民主持开学典礼并作研讨班教学计划说明。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教学内容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本,分别设置了《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教学专题,我校(院)骨干教师为研讨班进行了专题辅导,讲授理论结合实践,联系兰州市情。研讨班采取2+X互动式、交流研讨式教学。专题辅导之后,学员们紧扣主题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共享认识,授课教师对互动交流进行了总结点评。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为期3天。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