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学校举行集体备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字号:[ ]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2号楼7楼二教室举行集体备课观摩活动,由经济学教研部王亚健老师主讲,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各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和经济学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王亚健老师的授课题目是《贯彻落实“四个不摘”精神,切实确保稳定脱贫》,主要从“四个不摘”的深刻内涵,“四个不摘”的重大意义,如何落实好“四个不摘”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王亚健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备课和授课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各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或教师代表围绕王亚健老师的困惑和授课内容进行充分评课。最后,李智明副校(院)长作总结讲话,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体备课观摩活动,认为主办教研部和主讲教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特别是主讲教师课前做了扎实的工作,授课思路清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且进行学理解答问题。希望各教研部在今后集体备课时参照此次学校举办的集体备课活动进行,多思考、多打磨、多出精品。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