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城关区青白石街道杨家湾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号:[ ]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6月9日,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青白石街道杨家湾社区党支部,到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美化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院)长李一文、副校(院)长高卫军参加活动。

清洁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拿起钳子、戴上手套,认真清理了哈班岔村入村道路及河道周边垃圾,为美化乡村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由第三党支部赵玮同志为大家作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报告,马坡乡张乡长也对哈班岔村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会后的参观活动中,各位党员深入农户、农田,进一步了解乡村情况,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人文气息给各位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张乡长的邀请下,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张家寺村榆中荒地家园合作社、张家寺村委会,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便民服务等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和青白石街道杨家湾社区党支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了校(院)党员对帮扶村村情村貌的认识了解,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三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