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出席典礼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秋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冬梅出席典礼,常务副校(院)长李一文主持典礼。副校(院)长李智明作主体班教学计划说明。

       黄宝树指出,这次培训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举办的,希望各主体班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真正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交流,努力提升自己,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黄宝树强调,学习培训中要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深化再深化,要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上下工夫,努力使自己的思想得到更好淬炼、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要在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上强化再强化,加强对政策制度的全面把握、对市情实际的深刻认识、对专业能力的锻炼提升、对重大风险的预估防范,不断提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还要在持之以恒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上加强再加强,利用好在党校进行党性修养提升和锻炼的机会,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使自身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黄宝树要求,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状态和过硬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培训任务。

     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第2期选调生示范进修班、第38期女干部领导力提升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副教授以上教师共200多人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开学典礼。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