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现场教学:永远的丰碑——一战定四省的兰州战役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号:[ ]




716日下午,我校第一批次主体班第2期选调生示范进修班前往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首先在学校课堂上通过多媒体了解兰州战役概况之后,集体乘车到达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学员在我校几位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瞻仰纪念碑、参观纪念馆、扫墓等活动进行党性教育。学员先后瞻仰、致敬了王学礼、李锡贵纪念碑亭和65军纪念碑塔,了解了其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最后在陵园内“人民英雄纪念碑”处敬献花篮,并在学员代表的带领下学员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回程的大巴上,教师又组织学员就下午的现场教学活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深感动于革命先辈的壮烈牺牲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安定的国家,学员们都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地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

 

进修培训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