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号:[ ]



7月20日—24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我校(院)社会培训部协办,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院)培训楼12楼开班。市直机关的50名新任支部书记将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兰州大学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焦若水教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何志春教授、我校(院)副校(院)长李智明、我校(院)副校(院)长郭红等为大家作《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与方法》、《人民权利的百科全书--民法典解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解读》等专题授课。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流程手册解读》、《发展党员流程》等党务工作实务解读。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社会培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