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组织第12期中青一班参观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号:[ ]

2020年7月23日下午,按照教学安排,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的全体学员,在班主任和专题教研组老师的带领下,赴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大事记墙、中国兰州网PC端维护平台、全媒体中心、舆情动态感知系统、手机端监测系统、视频综合管理系统、政府综合防护系统。

 

经过一下午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受益匪浅,认为在万物互联的信息时代,身为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不断增强应对和处置重大舆情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在“党建引领、舆论引导、舆情研判、网络宣传、政务服务、产业发展、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八驾马车的牵引下,形成了融媒体良性闭环体系,为市委市政府防止和化解重大、敏感舆情做出了重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