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波同志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号:[ ]


 

202072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波来我校(院)作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和二班的全体学员。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

欧阳波副秘书长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中对甘肃的党员干部提出的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进行了阐述。然后从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加强新时代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旗帜鲜明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为重中之重;首次提出家风建设严守生活纪律,已成为新时代全党同志的重要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学员了解了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