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赴雁滩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 ]












7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带领校(院)委班子赴雁滩校区进行实地调研。欧阳波实地察看了学院报告厅、学员宿舍、办公区、食堂、锅炉房等设施,详细了解雁滩校区人员结构、干部培训、固定资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运行状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公务员培训部及后勤服务科情况汇报后,欧阳波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紧抓党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雁滩校区职能作用,做好全市公务员培训工作;要做好周密方案,协调、争取各方资源,加快现有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不断完善雁滩校区教学职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培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资产管理,妥善保管,高效利用,避免资产闲置浪费,让校园资产切实为办学服务。

副校(院)长李智明、严志钦、高卫军、郭红,办公室、财务科、公务员培训部、后勤服务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