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市委党校中青一班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号:[ ]



 



  2020810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的全体学员,按照预定教学计划,由临时党支部主持召开了“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培训班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以“毛泽东长征期间在陇南的红色故事”“感受周恩来的人格魅力”“一个人(任震英)与一座城(兰州城)”“习近平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通过红色故事讲述和微党课的形式,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里,让聆听的学员体验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激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老师和学员们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辈和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共和国的脊梁,用一心为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让红色精神在青年一代身上得到传承和发扬,让红色精神在当代党员身上永放光芒,为党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期培训班学员在进行了为期七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列经典著作导读、市情与能力提升学习的同时,还通过参观红色基地、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受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第12期中青年培训班一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