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红旗渠干部学院来我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8月12日下午,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勇一行4人来我校(院)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座谈会,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延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科长王贺伟、副校(院)长李智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欧阳波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院)近些年来建设及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刘建勇介绍了红旗渠干部学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教学培训、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双方以往培训合作情况进行回访和意见征询。双方还就机构改革、学员管理、精品课程打造、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刘建勇一行参观了我校(院)图书馆、校史陈列馆、学术报告厅、平房教室、体育馆、学员食堂等基础设施。

教务部、社会培训部、进修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