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马永军来我校(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8-19
字号:[ ]



2020年8月17日上午,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马永军来我校(院)作了题为《兰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路径选择》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第3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和第44期党外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

马永军同志从近年来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新时代兰州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等方面详细讲解我市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开放,着力提高治理现代化水平和持续释放科技创新活动,统筹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学员们听后纷纷表示实现兰州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使命,相信兰州的明天更美好。

 

 

 进修培训部供稿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