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专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7
字号:[ ]




2020824日上午,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专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学术报告厅开班。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毓亭同志在开班式上作讲话,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珍惜机遇,切实提高学习培训实效。开班式由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

此次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专干专题培训班开设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务”、“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状”、“学习党章中的纪律 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永远的丰碑——一战定四省的兰州战役(现场教学)”等课程,还将组织学员观摩学习安宁区“非公”党建工作,并分组交流研讨,让学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两新”组织抓党建促发展。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方向和重点,有效提高党务干部整体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市“两新”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专干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我市共100 “两新”组织党建专干参加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