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2020年第二期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27
字号:[ ]


 为了提高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的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要求,2020年8月27日-28日第二期“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院)学术报告厅开班。这次培训班聘请了省政府总值班室副主任杨博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进礼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伏来旺同志、我校网络中心主任、副教授范蓉同志分别就《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兰州市人民政府 “双清零”管理制度解读》、《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和规范化处理》、《用礼仪塑造领导干部魅力形象》等专题进行了讲授,培训班课程内容设计新颖、丰富、全面,注重实操性,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修养和职业道德修养,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管委会,市属各重点企业及市政府办公室各部门约400人次参加了培训。

 

社会培训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