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召开校(院)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



8月28日上午,校(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院)长李智明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副校(院)长郭红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对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会议还审议了校(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台账,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台账提出了意见建议。

欧阳波强调,全校(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市委巡察是对校(院)各项工作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推动校(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党委政府赋予的重大职责,全校(院)教职工务必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校(院)班子要带头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二要直面问题,认真研究。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客观公正、有理有据,真实准确反映了校(院)发展的症结所在。各科室各部门要按照《反馈意见》及校(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要求,进一步明确各自整改任务,将需要整改的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主攻方向,加强调查、仔细研究,分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三要细化措施,坚决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反馈意见》和校(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台账要求,对反馈问题分类分级,深入分析,逐条逐项加以研究,制定切实措施,推动整改落地,杜绝类似问题重复出现,防止老问题反弹回潮;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精神实质,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四要加强领导,形成长效。校(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巡察整改具体责任,以上率下、团结协作,切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整改长效化机制,真正把巡察整改实效体现在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体现在今后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中,形成持续推动校(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科科长牛永才出席了会议,校(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