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校(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出席并致辞,大会由副校(院)长郭红主持,校(院)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配乐诗朗诵《我是一名老师》中开始,李智明宣读了校(院)表彰决定,班子成员为“2019年度优秀教师”、“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2019年度优质教学专题课”获得者、“2019—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干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54名教职工进行了颁奖。教师代表王亚健、王富民作了发言。严志钦、李智明、高卫军分别作了致辞。

欧阳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副书记、校(院)长王旭、校(院)委班子成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岗位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欧阳波指出,党校教师是一份神圣而崇高的职业,也是一份紧张而严肃的职业,更是一份充实、幸福和快乐的职业。希望校(院)全体教师牢记教师职责,珍惜教师荣誉,践行教师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女声独唱《江山》中落下帷幕。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