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中共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姬明星一行来我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姬明星一行4人到我校(院)考察交流工作。

姬明星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院)图书馆、校史陈列馆、学术报告厅、平房教室、体育馆等基础设施。随后,副校(院)长李智明主持了座谈会,副校(院)长高卫军,教务部、后勤服务科、财务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智明对姬明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院)在干部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高卫军介绍了我校(院)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就教学管理、科研资政、财务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办班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姬明星表示,此行目的是为学习调研兰州市委党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和后勤服务管理办学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互动,深化交流学习,推进校际间的合作和发展。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