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同志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 ]



2020年9月9日上午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同志来我校(院)作了题为《新时代推动兰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些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2020年秋季学期第30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三班全体学员。报告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

曾月梅院长主要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文化产业理论概述;二是我国文化产业的发展;三是兰州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四是兰州文化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五是新冠肺炎疫情对兰州文化产业的影响;六是兰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曾院长深入分析了制约兰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种因素,并结合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布局,阐述了对兰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学员全面了解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和实现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途径。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