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尚寿鹏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 ]



2020年9月15日上午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尚寿鹏来我校(院)作了题为《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2020年秋季学期第30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三班全体学员。报告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

尚寿鹏总经理主要从我国中医药发展概况;甘肃中医药基本情况;百年佛慈传承与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我国中医药发展概况中讲述了我国中医药理论的发展及中医药文化精髓;介绍了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建设项目及科研成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中医药新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并以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例指出大产业、大市场、大生产、大品种、大品牌的经营驱动战略。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