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带队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



8月31日上午,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带领校(院)班子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文成主持座谈会,副校(院)长李智明、严志钦、郭红参加会议。

欧阳波一行首先观看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片,了解了学院发展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在座谈会上,欧阳波介绍了我校(院)总体情况,并对校(院)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方面开展合作意向的具体设想作了说明。欧阳波表示,此次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与兰州大学合作有关协议内容,学习借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的成功经验做法,热切希望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对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新平对我校(院)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教师队伍、教学培训、与省内外校院合作交流情况。张新平表示,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内容、科研方向、培训对象等方面与党校有充分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学院将在师资队伍、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合作对接,协助党校(行政学院)发展。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后,欧阳波一行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所、荣誉室、多功能厅等场所。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