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全市组织员和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字号:[ ]


 为了提升全市组织员和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提高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20年9月1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承办的全市组织员和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式由我校(院)副校(院)长李智明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一科科长何安同志作开班式讲话。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黄梅兰教授、兰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秋兴同志以及我校(院)部分教师为培训班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章中的纪律、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各县区、市直各部门52家有关单位的60名组织员和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