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冬梅同志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号:[ ]



2020年9月18日上午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冬梅同志来我校(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进新时代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2020年秋季学期第5期少数民族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第7期乡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进修班全体学员。报告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同志主持。

陈冬梅院长主要从战略部署、兰州模式、迭代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战略部署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新思路和新要求出发,明确了新时代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体系的大方向;兰州模式方面,从闻名全国的党建品牌“民情流水线”到开拓源于党建品牌的三维数据社会管理“兰州模式”走向全国,率先在全国打造党建引领社会服务管理创新模式;迭代创新方面,通过推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不断创新,为打造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提供信息化支撑。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