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兰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号:[ ]


2020年9月7日,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培训楼12楼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考核测试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何志春,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君才、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智明及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部分老师分别围绕“人民权利的百科全书——《民法典》解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并安排学员前往(八路军办事处)现场教学,使大家从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加深了对准确把握机关党务工作的核心任务的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也为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提供了保证。

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79名党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