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党校“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系统操作培训在我校(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号:[ ]


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党校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要求,97日上午,“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系统操作培训在我校(院)举办,兰州市、兰州市各县(区)党校(行政学院)负责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人参加了培训。目前,全省党校“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全省各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及绝大多数(市、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均已接入该系统,本次培训旨在解决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普遍存在管理员操作不熟练、对系统掌握不透彻等问题,使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管理人员全面准确掌握该系统操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充分发挥系统作用。

本次培训由甘肃移动公司负责主讲,重点讲解了培训平台的工作、MUC操作、单独组会操作流程、常见故障排除、终端的操作、遥控器操作等系统操作问题并通过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又与参训人员就具体操作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沟通。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各参训党校(行政学院)管理、组织视频会议的能力,有利于“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系统的准确使用和正常运行,确保了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富民兴陇”视频会议的转接保障工作。

 

网络信息科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