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号:[ ]


1月13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分析把握新发展阶段党校(行政学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加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建设,聚焦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为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展现党校(行政学院)新作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14个市(州)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常务副校(院)长,35个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的常务副校长,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刘进军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一年来我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从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推进新发展阶段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推进新发展阶段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坚持结果导向为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全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3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刘进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从6个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抓落实;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谋划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成效抓落实;要靠实责任,强化督查抓落实。

刘进军指出,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创新,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我省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参加此次会议,并在总结大会上围绕我校(院)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校际交流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