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赴雁滩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号:[ ]





 


1月28日上午,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赴雁滩校区检查指导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欧阳波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卡点、学员餐厅、学员宿舍、网络机房等地,并与雁滩校区职工座谈,详细了解雁滩校区各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欧阳波指出,近半年来雁滩校区各部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针对近期工作,欧阳波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聚焦安全保卫、服务保障,扎实做好消防、防盗、用电安全等各项工作,提高警惕,做好计划,落实责任,杜绝漏洞,坚决保证校(院)人员财产安全;二要特别做好假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校园防控的同时,提前摸底排查,掌握职工离兰返兰、健康状况等信息,做到非必要不离兰;三要进一步细化校园设施改造方案,协调、争取各方资源,加快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不断完善雁滩校区教学职能,提升服务水平。最后,欧阳波代表校(院)班子提前祝愿雁滩校区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校(院)长李智明、严志钦、高卫军,办公室、后勤服务科、网络信息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