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院)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号:[ ]






21日,寒假伊始,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副校(院)长李智明、严志钦、高卫军、郭红分组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校(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及时传递组织的关爱,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欧阳波同志和其他校(院)委班子成员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校(院)发展的新变化,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校(院)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最后,欧阳波同志代表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校(院)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的建设与发展。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