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院)委召开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号:[ ]



2021年1月29日下午1点30分,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校(院)长李智明传达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副校(院)长高卫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副校(院)长郭红、四级调研员冯康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宏英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林铎、任振鹤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林铎同志在省委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讲话、林铎同志在平安甘肃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林铎同志在全省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的讲话、林铎同志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室 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和《兰州市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会议还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第十五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第三届甘肃省文明家庭、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并学习两个《办法》)、兰州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共兰州市委2021年党的建设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

会上, 欧阳波结合校(院)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做好假期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校(院)值班安排和假期人员外出请假制度,做到在岗认真值守、外出提前报备,所有人员通讯要保持畅通,尤其是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确保校(院)相关工作不受影响。二是坚持标准,做好干部选任工作。要积极稳妥、全面公正地选拔有利于校(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干部上岗,要严格按照干部选任程序,反复研究,慎重决定,多方面考虑,保证校(院)干部队伍统一认识,团结向前。三是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院)教职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相关信息,非必要不离兰,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建立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四是合理开支,加强各项经费管理。今年校(院)预算已经报上级单位批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支出,做到合理合法、公开透明,确保每一笔资金都用到实处、发挥作用。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做好和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对接,确保校(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