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我校(院)召开2021年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第2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字号:[ ]



2021年2月25日下午4:00,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召开2021年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第2次工作会议,全体校(院)委领导、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校(院)委领导介绍了近期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欧阳波指出,对开学以后的工作,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市委高度重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2021年又是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担负起自身使命和承担的重要角色,以最切实的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在对去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春季主体班开学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大科研激励的投入力度,拟定一季度资政服务重点课题。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年份,要积极筹备组建校(院)党史红色教育义务宣讲团,广泛把中青年教师纳入其中,实行送教下乡,送教进街道、进社区、进基层单位的全校性大宣讲活动。下一步要研究实行绩效改革,逐步实现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人。全校(院)教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每项工作任务都要落细落实明确的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与组织部门积极协调,进一步选拔优秀干部,不断充实中层干部队伍力量。要积极筹备市直机关合唱比赛,校(院)委领导要带头参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分期分批到全国其他兄弟党校去开眼界、长见识,学习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四是服务上要精益求精。要在全校(院)范围内营造全员服务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每一位党校人的精神面貌,为培训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校的新气象新变化。五是管理上要严格有序。各部室负责人要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以严格有序的管理制度,在部室内部营造昂扬向上、努力工作的浓厚氛围。六是面貌上要积极向上。要以党校姓党为根本,以“教学出名师、科研出精品”为方向,紧紧围绕“政治过得硬、教学贴得紧、理论守得住、科研叫得响、资政用得上、环境建得美、队伍管得严、校风树得正”的治校方针,全力支持配合好绩效考核改革、创新激励机制、队伍梯队搭配、筹谋规划异地兴建等方面的工作,以优质的办学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集中评估。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