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号:[ ]




3月2日下午,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为特邀前来授课的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委员、教务处长陈永胜教授颁发首份聘书。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班子成员参加聘任仪式。

选聘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善于课堂讲授的党政领导干部、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兼职教师,是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借助“外脑”提升教学层次水平、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的有益尝试。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首批聘请37名专家学者和党政领导干部担任客座教授,并颁发聘书,确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下一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进一步丰富教学资源和学术力量,扩大选聘视野和范围,从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先进典型人物中选聘兼职教师,有效改善教师队伍总体构成,促进教师管理制度改革,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培训实效,推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