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校(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校(院)教学质量,确保高质量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2月24日上午,郭红副校(院)长主持召开本年度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各教研部主任,教务部、进修培训部、社会培训部、公务员培训部、网络信息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详细梳理、分析、总结2021年度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郭红副校(院)长对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做好主体班开班准备。二是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三是完善智慧校园运行流程。四是及时将优质教学专题转化为科研课题。五是团队教学专题进入课堂前要进行彩排。六是及时总结新教学方法,加强推介宣传。

会上,参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就下阶段有关工作谈了设想。郭红副校(院)长从高质量办好各类培训班次、高水平完成教学任务、高标准做好带班管理等三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