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校(院)教师深入社区开展市域善治联研联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字号:[ ]


为帮助基层干部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深化社区治理成效,5月25日上午,我校(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师王欢、史泾洮深入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开展市域善治联研联训活动。

在活动中,王欢以“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两位教师与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社工委”委员、机关驻守干部以及居民代表,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防范电信诈骗、“小兰帮办”平台应用、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化解登记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这次活动既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和探索,也是深入社区的一次实地调研。参加活动者纷纷表示,这类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非常必要,也很及时,大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提炼总结社区基层治理的典型经验并推而广之,助力社区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