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号:[ ]


 

   6月21日下午,校(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暨第二季度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分析研判会,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的内容。副校(院)长郭红传达了省委办公厅警示教育通报,四级调研员牛有前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的通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春生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开展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规范党务工作的通知》。会议听取了校(院)2022年第二季度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校(院)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欧阳波就落实好校(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坚定政治方向,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工作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业主课发挥阵地作用,坚持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充足准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校风教风学风改进,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门日常监督;要凝心聚力抓好机关党建,不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一以贯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班子各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的指导推动和督促检查,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