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实施“强省会”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号:[ ]



6月21日上午,榆中县委副书记、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同志应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邀请,为第1期正县级干部培训班、第35期新任副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作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面实施强省会行动,系统推进兰州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党校专兼职教师也现场听讲。

孙裕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国家高新区(国家自创区)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对兰州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全面落实强省会行动中的具体实践,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讲解,提出了将兰州高新开发区建设成科技体制改革试验区、产业品质跃升支撑区、人才资源集聚区、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区、东西合作发展先行区,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发展途径和美好愿景。

报告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反映孙裕同志的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内容充实、实践性强,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所启发和帮助,对实施强省会行动,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彰显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模式和推进思路。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