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全市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号:[ ]


 2022年6月28日上午,全市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甘义军、我校(院)副校(院)长郭红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开班式由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龚利军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孙健,兰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龚利军,市委政法委综合基层科科长李广海,分别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内在逻辑、优势与实践路径》、《全面加强模块化实战化规范化建设 努力推动综治中心工作创新发展》、《以“小兰帮办”智治支撑平台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等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我校(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就《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组织学员前往部分县(区)、街道、社区综治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体现了培训的实效性和实操性。全市各县(区)、乡镇街道的综治中心主任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共133人参加了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