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县区直属部门负责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号:[ ]



7月5日上午,县区直属部门负责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我校(院)副校(院)长郭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通过培训,增强基层干部的业务知识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水平,为今后全面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省乡村振兴局、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并安排了我校(院)教师,将分别从《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凝聚富民兴陇的磅礴力量——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一行动一活动”强化驻村帮扶管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农村居民收入测算》等特色鲜明和主题突出的培训课程,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业辅导。通过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为基层干部“充电加油”,提升基层干部的工作创新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对象为各县区农业农村、水务、自然资源、文旅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此次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