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06
字号:[ ]


2022年7月6日上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何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基层一线党代表实际,精心安排课程,特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为学员作了《党代表的理论素养》专题辅导报告,并安排我校(院)教师分别围绕《凝聚富民兴陇的磅礴力量——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与深刻启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助力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党代表任期制相关规定》等主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市情、熟悉党代表任期制度,从而推动基层一线党代表更好发挥作用,帮助基层党代表增强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参与党内决策、推动改革发展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

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层一线的63名党代表参加培训。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