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校(院)一项资政报告获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发布日期:2023-12-14
字号:[ ]

近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建勋同志和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兰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兼)王立朝同志对校(院)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李欣阳主持撰写的资政报告《优化兰州市主城区高峰期易堵路段交通秩序的建议》作出肯定性批示,要求研究推进解决。相关部门接到批示及报告的转办件后高度重视,根据批示要求贯彻落实并形成办理情况报告。

今年以来,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校(院)上下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始终把资政研究作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科研资政为党献策和智囊参谋作用,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资政课题25项,13项获得省市领导批示。下一步,校(院)将继续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组织教师聚焦“强省会”行动,紧扣市委“1139”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重要任务,强化选题谋划、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在服务兰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

科研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