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我校(院)荣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05
字号:[ ]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甘委【2023】95号),对2020—2021年期间完成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瞿静副教授的论文《以“人民至上”为价值旨归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构逻辑》荣获一等奖。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设立的最高奖项,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创新,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以及党政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全校(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安排,聚焦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以及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问题,推出更多有战略远见、深刻洞见、独特创见的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好发挥理论创新、资政建言、服务发展的作用,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

科研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