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我校(院)推荐教材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号:[ ]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好教材推荐目录的通知》,经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组织审核,全省有16种教材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43门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其中,我校(院)经济学教研部讲师王亚健主编的《绿色发展视域下甘肃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研究》入选案例教学类好教材,公共管理教研部讲师史泾洮的专题课《“放管服”工作坊—以医药管理为例》入选案例教学类好课程,文史教研部讲师梁科伟的专题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入选政治理论类好课程。

此次好教材好课程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院)长期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的一次展示,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建设,推动优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建共享,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充分肯定。校(院)将把入选的好教材好课程积极运用到干部教育培训实践中,充分发挥好教材好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