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最新公告
关于筹备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号:[ ]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的丰富内容,提高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研人员对新形势下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水平,经校(院)委会研究决定,拟于2021年6中下旬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主题开展相关问题研讨。

二、参会人员 

1、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

2、市委相关领导;

3、市党史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社科院、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等有关部门领导;

4、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领导及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5、入选论文作者。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中下旬,会期两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术报告厅。

四、论文要求

1、参会论文必须紧扣主题,围绕建党百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研究阐释,尤其是结合兰州实际,突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历史经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正确、史论结合,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参会论文必须是未曾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

3、参会论文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各教研部、各县(区)委党校至少推荐3篇。

4、每篇论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

5、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31日前以将参会论文电子文稿统一发到电子邮箱lzswdx_kyc@163.com。

五、论文评奖

1、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组织本次研讨会入选论文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经校(院)委会审定通过后确定研讨会获奖论文。

2、研讨会入选优秀论文,分别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颁发获奖证书予以表彰奖励。研讨会优秀获奖论文将陆续在市委党校校刊《黄河论丛》上刊发。

联系人:李刚  谭霖

联系电话:0931-8124736

电子邮箱:lzswdx_kyc@163.com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