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我校(院)组织开展新教学专题竞聘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号:[ ]





 

2022年1月13日,我校(院)组织开展新教学专题竞聘。邀请甘肃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教务处处长、教授陈永胜,甘肃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张举国参加。

本次新专题竞聘分2组进行,分别由副校(院)长郭红和四级调研员冯康波主持,22名教师的24个新专题参加竞聘。竞聘教师围绕选题目的、调研情况、授课方式、结构框架四个方面进行说课。专家和评委从专题名称、授课提纲、讲授思路、整体设计、教学方法及相关案例等方面对每个新专题进行详细点评,坦诚布公、直言不讳地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作总结,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竞聘,认为每个竞聘教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要求各教研部要跟紧形势,精准选题,认真雕琢推敲,不断完善专题。欧阳波强调,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究再开发新专题,新专题既要讲清学理,又要聚焦兰州市情,进一步提升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还要在授课技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授课吸引力和感染力。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